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ob欧宝娱乐入口概算投资85.5亿元!山东一高速改扩建用地获自然资源部批复(图)
2024-03-28 来源:

近日,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用地取得自然资源部批复,为项目快速形成大干快上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是国家和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

近日,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用地取得自然资源部批复,为项目快速形成大干快上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240109082710.png

荣乌高速烟台枢纽至蓬莱枢纽段改扩建工程是国家和山东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61.2公里,概算投资85.5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的建设对提升国家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促进烟威一体化和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增进胶东地区与内陆地区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