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体育网成渝公司成仁分公司召开极端天气防范工作专题会
2024-04-26 来源:

为切实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辖区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4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召开2023~2024年低温雨雪冰冻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防范工作专题会。会议要求,一

为切实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辖区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4日,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 召开2023~2024年低温雨雪冰冻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防范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风险防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升风险意识,及时消除各类问题隐患。二是强化分级预警,完善工作机制。科学预判发展趋势,全方位评估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和危害,充分发挥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依托“一路四方”,落实落细应急准备措施。三是加强道路巡查,做好宣传预警。加大道路巡查监测力度,及早发现降雨、降雪、结冰等情况,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等服务平台、高速公路沿线可变信息情报板等,多渠道、广覆盖发布道路通行情况和极端天气预警信息,引导公众合理确定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四是严格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管理和突发事件信息30分钟内直达直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