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蒲京757477车路智行创未来!精彩内容尽在车路协同智慧交通国际论坛
2024-04-28 来源: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技术掀起的新一轮变革。作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智能网联汽车备受瞩目,且市场潜力巨大。在“传统汽车时代”加速迈入“智能汽车时代”的当下,车路协同不仅推

当前,汽车行业正经历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技术掀起的新一轮变革。作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智能网联汽车备受瞩目,且市场潜力巨大。在“传统汽车时代”加速迈入“智能汽车时代”的当下,车路协同不仅推动了自动驾驶规模化落地,也掀起了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的新浪潮,成为智慧城市与智能网联汽车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探索车路协同如何引领交通数字化转型升级,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设置了车路协同智慧交通国际论坛。

据获悉,该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主办,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协办,论坛以“协同智慧引领交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主题,东南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智能网联交通联合研究院院长、中国公路学会自动驾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冉斌将担任论坛主席,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研究员张晖将主持该论坛。

据悉,论坛上,冉斌将做主题为《车路云一体化一致行动系统框架与智慧高速发展》的报告,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路高科自动驾驶行业研发中心主任/研究员张纪升将做主题为《双纲要引领下的智慧高速与自动驾驶协同发展探索》的报告,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解决方案总经理聂育仁将做主题为《车路智行,AI创未来——百度智能网联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湖北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席专家、技术总监夏隽将做主题为《湖北交投智慧高速探索与思考》的报告,中信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移动通信及车联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车路协同首席专家张杰将做主题为《车路协同助力智慧公路新业态发展》的报告,武汉大学教授李必军将做主题为《车路协同环境下的交通群体协同感知与定位技术》的报告,智加科技中国总经理容力将做主题为《商用重卡自动驾驶应用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华设设计集团总裁助理、智慧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奚加荣将做主题为《路网数字化驱动下的智慧公路与车路协同的实践及探索》的报告。

车路协同引领智慧交通再升级!以上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车路协同智慧交通国际论坛!

论坛时间:2023年6月16日08:30-12:00

论坛地点: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三层大宴会厅1(Ballroom 1)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参考: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