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96体育最新下载地址广东交通集团智慧交通研发中心揭牌(图)
2024-04-26 来源:

11月2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交通集团”)智慧交通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举行。广东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雨风,广东交通集团信息中心、利通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广

QQ截图20231127083424.png

11月2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交通集团”)智慧交通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举行。广东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职雨风,广东交通集团信息中心、利通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出席。

广东交通集团智慧交通研发中心依托利通科技智慧交通研发中心设立,并作为广东交通集团研发中心分中心,统筹做好广东交通集团智慧交通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为相关科技管理工作提供支撑。

目前,智慧交通研发中心正在筹备多个孵化项目,包括:AI能力中台,在交通事件检测、智能取证、无人收费站等场景应用,可大幅度提升道路营运管理水平,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以及无人机高速公路运营期应用,以高精度数字底图为基座,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实现无人机管理及应用创新,为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管理提质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职雨风从通行能力、安全保障、盈利模式三个方面分享了对智慧交通建设的理解与看法,并对研发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要求围绕管理信息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规划,整合各方资源,加快以数字化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匹配发展新需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全力破解智慧交通领域重点难点研发项目难题,牢牢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加快节奏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以高质量的技术创新成果,打造出国内智慧交通行业领先品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