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raybet官方网站“司机之家”让暖心服务一站到家(图)
2024-04-27 来源:

为提升国省干线整体服务水平,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玉门公路段(以下简称玉门公路段)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推出了以“司机之家”为主导,“车货无忧”为保障的系列服务。多措并举强保障,多元供给提

为提升国省干线整体服务水平,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玉门公路段(以下简称玉门公路段)坚持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推出了以“司机之家”为主导,“车货无忧”为保障的系列服务。多措并举强保障,多元供给提服务,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力争把“司机之家”建成为传递党和公路人关爱的“暖心之家”。

QQ截图20230907142718.png

玉门公路段玉门服务区“司机之家”

紧盯服务,科学布局,让“家”更实用。玉门公路段从广大货车司机工作和生活实际需要出发,围绕货车司机对于停车休息、餐饮、住宿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在“司机之家”的建设和服务功能上下功夫,合理设置“司机之家”各功能区位置和面积,历经1个月的努力,建设完成了153平方米的“司机之家”,玉门服务区“司机之家”内设:休息大厅1间,休息室各两间,男、女淋浴间各1间,洗衣间1间,开水间1间,胶囊仓4个。清泉停车区内设:超市1间,休息大厅1间,休息室各两间,男、女卫生间各1间,盥洗间1间。24小时免费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停车、安保、淋浴、餐饮、洗衣、上网、休息、医疗、政策宣传等服务。在玉门服务区、清泉停车区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体系,新增大功率充电技术充电桩4台,充电口8个,有效缓解了新能源车辆的充电压力。

“车货无忧”保驾护航,让“家”更安全。为提高“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知晓率,玉门公路段推出系列宣传矩阵,通过媒介宣传、实物宣传、活动宣传等方式,结合“线上线下”,硬核保障广大货车司机的切身利益,更好地维护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进入国道312线玉门服务区、国道312线清泉停车区的所有类型的货车,货车在服务区停放导致货物、油料丢失或司乘人员伤亡等情况均在保险理赔范围内。费用全部由交通运输部门承担,不会给货车司机增加任何额外经济负担,货车司机不用掏一分钱就能免费享受此保险理赔服务。此保险不区分省内省外,全国所有类型货车进入国道312线玉门服务区、国道312线清泉停车区无需办理任何投保手续,自然纳入此保险范围内,享受“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免费理赔服务。

QQ截图20230907142756.png

玉门公路段“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宣传

据悉,玉门公路段以“司机之家”建设为契机,搭建了面向货车司机群体的思想引导、权益保障、政策宣传、政务服务等平台,更好地维护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真正让货车司机在服务区停下放心车,洗上热水澡,吃上可口饭,睡上安稳觉,切实推动暖心服务一站到家。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