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玩pc赚钱网站加拿大重庆北碚:高速公路桥梁架设忙(图)
2024-04-27 来源:

7月10日,施工人员在重庆市北碚区渝武高速复线观音峡嘉陵江特大桥架设引桥T梁(无人机照片)。连日来,重庆渝武高速公路复线控制性工程观音峡嘉陵江特大桥引桥T梁架设全面展开,预计今年内全桥可实现贯通。观音

r1403.jpg

7月10日,施工人员在重庆市北碚区渝武高速复线观音峡嘉陵江特大桥架设引桥T梁(无人机照片)。

连日来,重庆渝武高速公路复线控制性工程观音峡嘉陵江特大桥引桥T梁架设全面展开,预计今年内全桥可实现贯通。观音峡嘉陵江特大桥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大桥主跨235米。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