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体会登录手机版最“高速公路收费数据校核系统”荣获国资委“智能监管业务模型创新活动” 优秀应用奖
2024-04-26 来源:

由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高速公路收费数据校核系统”,荣获国资委“智能监管业务模型创新活动”优秀应用奖。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主办,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央企、地方国资委和民营企业,是一次高规

由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高速公路收费数据校核系统”,荣获国资委“智能监管业务模型创新活动”优秀应用奖。

1.png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主办,面向全国范围内所有央企、地方国资委和民营企业,是一次高规格、竞争激烈的全国性竞赛。

2.png


3.png


6.png


5.png

高速公路收费校核系统是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速公路收费业务类系统,主要针对高速公路收费数据获取难、稽核难、清分校核难、数据管理难等问题,应用于高速公路行业收费数据稽核和数据校核工作,通过通行数据自动采集、自动化统计分析、数据稽核、模型筛选、大数据存取等手段实现智能化处理,辅助收费数据收集、分析、管理工作,提升数据治理和业务管理水平。

为积极参与竞赛,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立足行业实际,取长补短,先后重构完成了系统的“微服务化和大数据化”,提高了系统专业性和创新性。备战过程中,研发团队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一场又一场头脑风暴,一次又一次思想碰撞,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初筛、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获得了大赛组委会认可,获得了优秀应用奖。

4.png

此次竞赛活动获奖,助力擦亮“中交高速”品牌,也为行业相关业务平台开发探索积累经验。

【编辑:闫可欣】

【审核:赵晓夏】

【编辑:闫可欣】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