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0567拉斯维加斯陕西交控在内蒙古两家企业单位正式揭牌
2024-04-27 来源:

7月21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交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学率队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分别与科技发展集团和交通设计院负责人,为陕西交控内蒙古市场开发中心和内蒙古城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

7月21日,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交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学率队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分别与科技发展集团和交通设计院负责人,为陕西交控内蒙古市场开发中心和内蒙古城市规划市政设计研究院揭牌。

QQ截图20230725085348.png

陕西省交通设计院收购内蒙古规划院是陕西交控首个对省外民企实施股权收购的投资项目。本次揭牌标志着陕西交控内蒙古市场开发中心和内蒙古规划院正式挂牌运营,这是陕西交控深化企业改革的又一次实践,也是拓展陕西省外市场的又一个里程碑,两个新单位将形成合力,对推进陕蒙合作、优化市场布局、拓展经营范围、提升经营业绩,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截图20230725085440.png

活动前,孔庆学一行参观了内蒙古规划院业务展厅与党建文化阵地,并前往市政设计所看望了一线干部员工,对内蒙古规划院党建与业务发展工作给于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发展集团要全力支持交通设计院加快推进股权合作后续工作,尽早实现发展目标。内蒙古规划院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尽快融入交控发展大局。内蒙古市场开发中心和内蒙古规划院要协同发挥各自功能优势,加强资源共享、相互赋能,着力做好属地化经营。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