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宝平台下载app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 有限公司“数字展览馆”开展交通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4-04-29 来源:

9月20日下午,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贵阳市南明小学2017级(2)班的同学来 “数字展览馆”参观以及学习交通公路知识。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数字展览馆”,讲解员首

9月20日下午,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贵阳市南明小学2017级(2)班的同学来 “数字展览馆”参观以及学习交通公路知识。

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数字展览馆”,讲解员首先给各位同学以及随行的家长老师发了宣传手册,手册图文并茂的展示了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史以及承办的重大交通工程。

活动以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为主,讲解员主要给同学们讲解了由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和参与的重大交通项目,以及结合历史知识给大家介绍了在贵州省历史长河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交通工程。另外,数字展览馆设置的U型和球型幕影院,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了贵州省交通发展史以及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馆内还有各种特大工程项目的模型,例如六冲河特大桥的比例模型。

通过本次科普日活动,增强了在校学生对公路交通的了解,除了现代一些伟大的交通工程外,同学们还了解了在以往国家的发展史里占据重大角色的交通工程,增加了同学们对公路交通的浓厚兴趣和爱国情怀。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编辑:中国公路】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