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游戏手机版app下载环岛旅游公路昌江段全线工程已基本完成
2024-04-29 来源:

12月6日,在环岛旅游公路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观海大桥路段,工人们正在进行护栏打磨、挖除施工便道、修补人行道等一系列收尾工作。目前,环岛旅游公路昌江段全线工程已完成99%,全线正在进行收尾工作,12月

12月6日,在环岛旅游公路昌江黎族自治县海尾镇观海大桥路段,工人们正在进行护栏打磨、挖除施工便道、修补人行道等一系列收尾工作。目前,环岛旅游公路昌江段全线工程已完成99%,全线正在进行收尾工作,12月15日将建成通车。

环岛旅游公路昌江段全长51.948千米,途经东方市三家镇、昌化镇、海尾镇及儋州市海头镇。今年以来,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昌江段项目部持续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施工节点任务。

据了解,为了完善旅游公路的配套设施,昌江段建设4个停车区、5个观景台、13个路侧停车带,该段还建设3个旅游公路驿站,分别是“峻灵神韵”“闲敲棋子”“海尾守望”。驿站包含房车基地、海洋文化馆、垂钓、海上娱乐项目体验区和热气球基地等功能,除了提供餐饮、休息、加油服务外,还将打造具有一定主题的特色景观,成为一个综合性旅游公路服务中心,打造展示昌江形象的新窗口。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