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ob体彩综合山西路桥集团那巴公路一标段那拉提大桥首片预制T梁成功架设
2024-04-29 来源:

11月5日上午10时30分,“青年突击队”“党员安全生产示范岗”,一面面红旗在由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那巴一标那拉提大桥施工现场迎风飘扬。随着架桥机将那拉提大桥首片长30米、重80吨的预制T梁

11月5日上午10时30分,“青年突击队”“党员安全生产示范岗”,一面面红旗在由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那巴一标那拉提大桥施工现场迎风飘扬。随着架桥机将那拉提大桥首片长30米、重80吨的预制T梁安全、精准、平稳架设在桥梁支座上,标志着该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项目重点工程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至此,那巴一标项目建设迎来新节点、新阶段。

此次所架设的预制T梁为那拉提大桥左幅1-3T梁。那拉提大桥全长450米,全桥设计4联15跨,共有30米预制T梁150片,是那巴高速重点控制性节点工程之一。

为确保那拉提大桥首片T梁成功架设,那巴一标项目技术团队开拓创新,开展技术攻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项目部班子成员多次组织召开T梁架设专题会,对运梁通道、架设过程进行明确要求,层层进行施工安全技术推演,充分验证T梁运输和安装方案的合理性及安全性。在架梁前,又进一步明确现场架梁负责人、现场技术人员、架梁作业队职责分工,专门组织相关人员对梁体强度、支座上预埋板位置进行校验,严格检查支座对应型号及方向、梁体外观缺陷及相应垫石等,并对龙门吊、架桥机、钢丝绳等各个部位进行全面检查。

在架梁过程中,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指挥,技术人员动态跟踪、实时控制架梁的每个施工环节,为工程建设质量提供有力保障。经过多方通力协作,那拉提大桥首片T梁在保证安全与规范的前提下成功架设。

那拉提大桥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士气,为加快后续桥梁工程施工进度打开了良好局面。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细化施工节点安排,加快施工进度,全力冲刺全年总目标。在新疆擦亮“山西路桥”品牌,为那巴高速公路高质量建设作出“山西路桥”更大的贡献。

【审核:王洪涛】

【编辑:朱海洲】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