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千亿国际网站多少益阳市首条彩色高防滑路面耐磨防滑颜值高(图)
2024-04-29 来源:

9月7日,笔者来到国道536线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城至水口山公路,醒目而漂亮的彩色路面映入眼帘,司机不由得放慢速度,注意力也变得更集中。据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彩色路面面积有2500余平方

QQ截图20230908132424.png

9月7日,笔者来到国道536线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城至水口山公路,醒目而漂亮的彩色路面映入眼帘,司机不由得放慢速度,注意力也变得更集中。据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彩色路面面积有2500余平方米,此种彩色薄层铺装工艺在该市国省干线公路上还是次应用。

r1514.jpg

此前,国道536线桃江县水口山路段因过往车辆车速快导致事故多发,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进一步提高道路安全水平,根据益阳市安委办、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安排,湖南省益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该道路的弯坡、平面交叉、穿村过镇等路段增设了改性环氧高防滑彩色薄层铺装,以提高路面抗滑能力,该路面可使车辆在紧急情形下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同时警示车辆提前减速,降低事故发生率。

为保证高防滑路面的施工质量及使用效果,该公司采用了高标准的改性环氧树脂和高耐磨的彩色骨料,组织专业队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摊铺施工,经过20多天的紧张作业,铺装彩色路面2500余平方米,高标准地完成了任务。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