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币游国际首页燕赵驿行集团商贸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图)
2024-04-29 来源:

当前正值春运客流返程高峰和节后复工复产关键时段,为切实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商贸分公司(以下简称“商贸分公司”)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用贴心的服务为过往司乘、公众驱寒送

r1681.jpg

当前正值春运客流返程高峰和节后复工复产关键时段,为切实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商贸分公司(以下简称“商贸分公司”)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用贴心的服务为过往司乘、公众驱寒送暖、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聚焦保畅提速度。商贸分公司针对春运后半程车流量大的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积极配合服务区疏堵、分流应急,按照“入口分流、广场分区、加油分道”的原则,加大超市指挥疏导力度,在超市加强人力投入和排班次数,确保超市畅通无拥堵。针对出现的冰冻雨雪、寒潮等极端天气,积极配合服务区等单位联勤联动,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前储备应急物资。同时在超市门口铺设防滑垫,设置防滑安全提示标志,做好防滑措施,保障公众安全行走。

r1682.jpg

增加周转仓储。商贸分公司根据门店销量及辐射范围在超市设置临时周转仓。各门店库管切实负起现场保障责任,根据相邻服务区流量变化,及时预测本区客流,安排做好补货准备。认真进行日盘点,掌握商品销售速率和库存量,设置最低库存报警提醒,提前提交订货申请。

r1683.jpg

安全保障加力度。各门店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积极配合服务区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对消防、用电等重点领域进行拉网式无缝隙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设施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加强超市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规范食品采购、储藏,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舒心、便捷的休憩环境。

商贸分公司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后半程保障工作,以温馨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司乘人员平安便捷出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