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元官网下载app安装宁夏固原农村路 又现六盘山里红(图)
2024-04-15 来源: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云雾缭绕、层林尽染的大山之中,与崭新的黑色公路相映成景,描绘了一幅赋有诗意、如梦如幻的深秋画卷。站在大山之巅,抬头仰望蔚蓝深邃的天空,如同一片宁静的湖面,倒映着朵朵白云,深吸一口

QQ截图20231106133400.png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云雾缭绕、层林尽染的大山之中,与崭新的黑色公路相映成景,描绘了一幅赋有诗意、如梦如幻的深秋画卷。站在大山之巅,抬头仰望蔚蓝深邃的天空,如同一片宁静的湖面,倒映着朵朵白云,深吸一口富含氧的空气,能瞬间感受大自然的馈赠;放眼望去,金黄的杨树镶嵌在满山遍野火红的枫树之间,层层叠叠,争相斗艳,仿佛这里能触摸到季节交替的痕迹。

近日,宁夏固原西吉县一则《登上兴平梁,又见山里红》的抖音微视频火遍网络,视频中宁夏西吉兴平梁路段(X410西吉至静宁),公路两侧丰富多彩的深秋景色深深触动了奔波游子的心弦,大家纷纷摩拳擦掌,结伴而行,用眼睛去享受深秋的视觉盛宴,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如梦如幻的瞬间,这里也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

QQ截图20231106133440.png

近年来,随着“十四五”宁夏普通公路养护管理发展规划的持续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契机,加大对宁夏全区普通公路养护管理改革和监管力度,不断完善公路管养一体化监管办法,对提升管养效能、提升路况质量、促进交旅融合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截图20231106133502.png

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积极发挥监管职责,在充分利用本级养护资金的前提下,积极争取燃油税补助资金,持续加大向农村公路(特别是宁夏南部山区农村公路)升级改造力度,不断完善养护管理考评机制,普通公路路况水平、交安设施和路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宁夏全区普通公路养护管理迈上了新台阶。产业路建设步伐加快,路通则百业兴,持续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通过修建产业道路,改善生产发展条件,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实现共同致富。串联乡村振兴及特色村庄等公路持续补强,以特色村庄建设为基础,加快完善特色公路、旅游公路建设,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实施。2022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的业务指导和资金支持下,宁夏固原西吉县对县道410线西吉至静宁部分路段(兴平梁段)进行了修复养护,并对路面标线和交安设施进行了完善。景区交通集散体逐步完善,按照交旅融合发展的思路,重点完善各景区交通体系,完善交通标志标牌和指路标志,加快服务区、停车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能力。

QQ截图20231106133527.png

如今,一条崭新的公路犹如一条黑丝带,柔软的弧线缠绕在连绵起伏的山峰之间,通往幸福的彼岸。一阵微风吹过,公路两侧金黄的树叶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轻轻摇曳着飘落下来,整个世界变得宁静祥和,观秋后深山之美景,品大美西吉之小吃,感乡村振兴之画卷!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