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盈彩官方下载在杨木公路上感受安化大美风光
2024-04-15 来源:

8月20日,2023年“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立秋•大美风光在路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交旅融合”为导向,以“徒步活动”等为载体,通过“徒步+文旅”的模式,让游客领略杨木公路之美

8月20日,2023年“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宣传活动——“立秋•大美风光在路上”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交旅融合”为导向,以“徒步活动”等为载体,通过“徒步+文旅”的模式,让游客领略杨木公路之美,感受安化大美风光。

QQ截图20230829162959.png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来自安化县直各单位的全体队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同时从茶乡花海前坪广场出发,徒步至木子高速路出口,全程15公里。将杨木公路之美尽收眼底,全程体验公路沿线田园风光,展示“四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的风采。活动还增设茶香花海景区旅游参观与农副产品展览、“立秋•大美风光在路上”摄影展和红色旅游研学活动,对当地的旅游资源、沿途风光、“红色旅游”景点、民俗文化进行宣传和推广,帮助熟悉红色文化勃兴背景,体验特色文化融入生活的美感。

QQ截图20230829163033.png

主题宣传活动借助最美农村路杨木线和乡村独特的自然风光,号召健康向上、热爱自然的运动人士,感受“安化最美农村公路”独特的魅力,也希望能够通过梅山毅行活动的推广,聚力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大力发展特色旅游、绿色生态、乡村民宿等现代化产业,全面展示安化县的优美环境、文化特色,有效拉动健康消费,带动文旅体育产业发展。“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现最美农村公路杨木线的风采,展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成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及服务区域现代化发展”,安化县主要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