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威廉希尔官网大广分公司开展“同行共赢 唱响未来”歌咏比赛(图)
2024-04-29 来源: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7日,大广分公司成功举办“同行共赢 唱响未来”主题歌咏比赛,1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用歌声表达了大广人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11月7日,大广分公司成功举办“同行共赢 唱响未来”主题歌咏比赛,1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用歌声表达了大广人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执着和对未来的憧憬。

QQ截图20231108094034.png


QQ截图20231108094040.pn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各展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红旗飘飘》《复兴的力量》《我家在中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展现了大广人的爱国情怀和奋进力量,原创歌曲《伟大复兴有你我》唱出了大广人在追梦路上勠力同心、务实笃行的实干本色。

QQ截图20231108094124.png

此次比赛通过抖音平台同步直播,在鼓舞干劲、激发斗志的同时也向社会传递了河北高速人担当、诚信、奉献、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