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lehu08乐虎官网节前送温暖 路上保安全 大广分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图)
2024-04-29 来源:

为切实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通保畅、信访稳定、作风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并慰问

为切实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通保畅、信访稳定、作风纪律、值班值守等工作,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大广分公司(以下简称“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并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和沿线高速交警,为大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督导组对各单位办公、生活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内业资料,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督导组与职工座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解答。

QQ截图20240202093236.png

督导组慰问了沿线高速交警,对其一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一条路、一家人”,为广大司乘的平安畅行保驾护航是共同的奋斗目标,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强化联勤联动,深化协调联动机制,提高“路用率”,确保春运、春节期间大广高速平安畅通。

QQ截图20240202093259.png


为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要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个“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春运期间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要突出“两新”,持续提升文明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努力营造洁净绿美的通行环境,做到辖段站容站貌新、职工精神面貌新,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三是要走好“两步”,做好节日期间后勤保障,严把食堂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和车辆安全,关心关爱员工走好“单位”“家庭”两步,让职工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QQ截图20240202093325.png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防范“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把“12350”安全生产工作理念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将分公司“4+1”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到岗位、到人,加强排查力度,开展警示教育,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要做好文明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春运、春节期间车流量增长,各单位要以教育培训、岗前提醒为抓手,持续提升职工服务意识,做好文明服务、延伸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的服务经营理念,用大广优质服务伴随司乘“一路同行 ”,牢固树立“大道致广当好先行”服务品牌的良好社会形象。

三是要做好保通保畅,强化联勤联动。完善“路警一体化”工作机制,以“信息共享、高效协调”为原则,以“保安全、保畅通”为任务,加强联勤联动,及时处置春运、春节期间突发路况。冬季降雪、雾霾等恶劣天气频发,要与养护单位提前沟通落实保畅物资储备工作,完善保畅预案,加强除雪演练,做到用时拿得出、用得上,确保大广高速安全畅通。

四是要抓好正风肃纪,强化执纪监督。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以重要“节点”为考点,严格遵守春节值班期间工作纪律,严禁在单位聚餐饮酒,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格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廉洁过节。

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强化信息畅通。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在岗在位,保持信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和事件,立即响应、妥善处理、及时报告。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