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宝博官网地址甘肃公路部门除雪破冰保障春运道路畅通
2024-04-29 来源:

自1月31日开始,甘肃省白银、定西、平凉、庆阳、天水等地相继迎来春运以来首场降雪,为保障道路交通畅通,为群众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条件,各级公路部门提早行动,全力展开除雪破冰作业。接到天气预警后,甘肃省公

自1月31日开始,甘肃省白银、定西、平凉、庆阳、天水等地相继迎来春运以来首场降雪,为保障道路交通畅通,为群众提供安全快捷的出行条件,各级公路部门提早行动,全力展开除雪破冰作业。

接到天气预警后,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一时间对本轮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及公路除雪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利用相关平台加大实时路况信息发布。

在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调度指挥下,各地公路部门按照除雪保畅工作规程,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抢抓最佳除雪时机,以“人工+机械”方式,对高速公路及国省干线展开阶梯式巡回除雪。在桥梁、急弯陡坡、背阴等容易积雪的路段,加大撒布融雪剂、防滑料力度,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受此次降雪影响,连霍、青兰、福银等高速公路甘肃段的部分路段一度被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截至2月1日15时30分,降雪路段积雪已基本清除完毕,相关路段交通管制措施全部解除。

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天气多变,全省公路部门将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强化应急人员组织和应急物资储备调运,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提升跨区域应急能力,随时应对冰雪天气对道路运输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