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币游国际集团云南大理至永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建成通车
2024-04-29 来源:

云南大理至永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建成通车。这条从苍山脚下延伸至程海之滨的高速公路将大理和丽江连接在一起。大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张掖至打洛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连接四川攀枝花与云南丽江、大理的重要通道

云南大理至永胜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建成通车。这条从苍山脚下延伸至程海之滨的高速公路将大理和丽江连接在一起。

大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张掖至打洛高速公路中的一段,是连接四川攀枝花与云南丽江、大理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国西南

大永高速公路全长126.3公里,此次通车的一期工程长56.8公里,二期工程预计2020年年底通车。届时,大理至丽江永胜方向的快捷通道将全部打通。( 来源: 中国公路网 )


【编辑:中国公路】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