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波胆app官网福建莆田首条高标准农村公路建成通车(图)
2024-04-29 来源:

记者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中铁十六局参建的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莆田灵华公路建成通车。作为莆田市首条高标准农村公路,建成后莆田城区至灵川等沿海地区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5分钟。灵华公路上跨沈海


QQ截图20240209074842.png

记者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中铁十六局参建的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莆田灵华公路建成通车。作为莆田市首条高标准农村公路,建成后莆田城区至灵川等沿海地区的行车时间将缩短至15分钟。

灵华公路上跨沈海高速,下穿福厦铁路,包括5座桥梁、2座隧道等工程。其中,全长2450米的羊角寨隧道为项目重难点及全线控制性工程。据中铁十六局项目负责人陈杰华介绍,针对隧道地质情况复杂、软弱夹层多、渗水严重的特点,建设团队成立技术攻坚小组,24小时实时监测隧道施工,采用聚能水压爆破技术,有效提高隧道爆破效果,确保隧道如期顺利贯通。

灵华公路是连接莆田灵川、华亭两个镇区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项目建成后,将打通灵川镇与华林工业园区的群山阻隔,灵川等沿海地区至莆田城区的行车时间缩短一半,对进一步完善莆田交通路网、统筹城乡区域发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