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半岛软件下载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揭牌成立(图)
2024-04-16 来源:

12月21日,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东出席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揭牌仪式并致辞,副总经理罗志明参加活动。揭牌仪式上,王晓东首先回

QQ截图20231226084250.png

12月21日,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东出席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揭牌仪式并致辞,副总经理罗志明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王晓东首先回顾了内蒙古省域中心发展历程,对内蒙古分公司的成功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内蒙古在公司战略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内蒙古分公司要充分依托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有限公司优势因地制宜做大做强。

一是要聚焦公路“建管养运”全产业链,扎实推进主责主业项目落地,切实践行“大交通”业务。

二是要利用好中交养护“四新”技术、信息化技术、智慧交通等优势,抓紧部署“大城市”和新产业发展战略,拓展市政、城市品质提升等业务。

三是要紧盯新能源、公路项目,以中交养护无人机设备、决策软件和数据分析三项技术优势为引领,推动产业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现代化建设,提供咨询、施工服务、养护决策和应急方案。

四是要从廉政、风险管控、项目管控三方面加强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内蒙古地区打造“中交养护”品牌,力争向“实体+窗口”模式转变。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