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ku游娱乐最新线路广西首个火车主题高速公路服务区建成
2024-04-29 来源:

1月31日,广西首个火车主题高速公路服务区——南横高速公路飞龙服务区建成。据了解,飞龙服务区位于G0412深南高速公路(南宁至横州段)飞龙乡附近,从南宁市邕宁东上高速,30分钟即可到达。该服务区为火车

1月31日,广西首个火车主题高速公路服务区——南横高速公路飞龙服务区建成。

据了解,飞龙服务区位于G0412深南高速公路(南宁至横州段)飞龙乡附近,从南宁市邕宁东上高速,30分钟即可到达。该服务区为火车主题服务区,设置火车头、车厢、钢轨及站牌等,车厢内有火车发展历史墙、餐饮、复古怀旧摆件、网红打卡点等,车厢外为火车圩街,各类年货市集、横州地方特产、壮族服饰及旗袍情景体验应有尽有,公共区域设置有不同时代的火车头装饰,过往司乘可以打卡拍照,“沉浸式”体验火车历史记忆。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