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ag官方入口app山西高速昆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图)
2024-04-17 来源:

12月29日上午,山西高速昆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全贵,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林喜东出席揭牌活动。山西高速昆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由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QQ截图20231230144220.png

12月29日上午,山西高速昆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全贵,中国石油山西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林喜东出席揭牌活动。

山西高速昆仑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由山西交通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石油山西销售分公司合资组建,是将“高速能源”打造成为山西省车辆能源补给的“第三桶”油的关键之举,也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加快推进做强油气、打造全新利润增长点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公司的成立对于蓄势未来发展动能、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 任 燕】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