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网买球哪个网站河北首个山区地带高速改扩建工程全面建成通车!(图)
2024-03-28 来源:

6月28日,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全面建成通车。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公路“十四五”重点项目,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8日,青兰高速涉县至冀晋界段改扩建工程(以下简称“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全面建成通车。青兰高速改扩建项目是交通运输部公路“十四五”重点项目,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首个山区地带高速改扩建工程。该项目采用“4+3”双向七车道建设模式,实施“新建+改建”设计方案,其中,“3”指的是长治至邯郸方向新建分离式三车道高速公路一幅,全长13.792公里;“4”指的是邯郸至长治方向利用既有四车道高速公路改建成为单向行驶,全长13.529公里,以上路段设计时速80公里。

QQ截图20230630095022.png

该项目的通车,极大便利了河北省西南部群众出行,为沿线各种产业加速“走出去”及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对增强河北省高速路网通行能力,满足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QQ截图20230630095042.png

据了解,该项目是河北高速集团主题教育谋划的10件民生实事之一,各参建单位坚持以主题教育推动项目建设“大提速”,把主题教育和项目建设相结合,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项目建设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建设难题,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项目高效落地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干出新佳绩。

【编辑: 任 燕】
【审核:余大鹏】
【终审:张波】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